close

Jme's Vigor的噘咪護髪體

哇嗚~ 平常都有再做護髮,但還是頂著一頭爛髮的我受不了~(吶喊)~嗚嗚~終於!! 我選了好日來找Rebecca做深層護髮嘍希望護髮完後能變的跟洗髮精廣告中的女主角一樣~~ 輕飄飄~嘿嘿(幻想中) 

痾...不過... 大家還是要先免強的看看被我摧殘過的沒營養乾髮>!!! 別急著關閉網頁啦~精彩的在後面~快點跟我一起往下看我的髮質大變身吧~

 我今天要做的 ((紅酒多芬健康髮療 及 LUXURY TM 頂級護髮))療程恩..密密麻麻~簡單來說 紅酒多芬有保濕的作用LUXURY TM有抗氧化,預防止外線的過度曝曬的作用當然不是單單只有護髮~髮質要好~頭皮可是最主要的環節哦

Rebecca很仔細的跟我講解我的髮質及髮質的土壤..痾..(是我的頭皮啦)也幫我拍了像蚯蚓的頭髮~ 這應該是放大好幾千百萬倍的頭髮~ 還好~ 我的頭皮很健康~ 只是最近水喝得太少~土壤有點乾乾的~ 我要乖乖回家補充水分嘍~~ 才會美美的:目

 

 

嘿~ 這就是剛剛密密麻麻圖文裡的實體..今天有7個步驟要做哦~~1.第一罐..大家找到了嗎?    他瓶身寫的20的意思不是他只賣20塊~~   其實是他要噴在頭皮的地方噴20下哦,他就像是臉部的去角質霜,可以把頭皮毛囊給軟化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按摩一下有助頭皮軟化的更快~~嘿嘿~ 真的好舒服哦..

接著~要用2.(葡萄多芬洗髮精) 這可以舒緩頭皮落髮的不適~因為每次洗完頭髮吹髮時都會掉落一堆..真的蠻可怕的~ 但Rebecca說女生本來就比較會落髮~在加上頭髮長出新髮的關係~ 簡單的說~就是頭髮也有換季的時後~哈哈 看我一臉緊張的樣子.. 這是微分子、高分子、後處理.. 這些是用來填補受損髮質的地方,從頭髮最深層慢慢的給予修補~是不是超厲害的!! (我的爛髮真的有救了~嘿嘿)上完微、高分子.. 小助理幫我包了一顆時光磨菇頭~ 要準備烘個15分鐘~~其實是要讓養分更快的吸收哦~我已經先拍開了~~哈哈 .. 接著要來用LUXURY TM 1.2劑  嘻嘻~味道超香的耶~ 小助手說這是藍莓香~藍莓是抗氧化最好的寶物哦~裡面還有含花青素 能((抵抗紫外線的照射))

小助理再認真的幫我做了水療中~~ 天啊~ 我可以在這將我頭髮泡上一天嗎~~ 太營養了啦~哈哈 最後最後~~ 要來做最後一到防護了.. 就是把養分全部鎖起來~ 葡萄多芬精華液~

Rebecca幫我在頭皮先抹上保濕在幫我上頭髮精華液~ 因為剛開始有先幫我做去角質的動作~~ 頭皮就跟臉部一樣~所以也要補充水分讓他Q彈哦:目

 

哇嗚~~

終於把護髮好嘍~~Rebecca拿了鏡子給我看.. 也差太多了吧~我立馬請他們幫我拍下歷史上的一刻..哈哈哈  摸起來真的很軟也很輕盈..重點是今天已經是4.5天後了~ 髮質摸起來真的還是滑溜溜的耶~ 這位就是拯救我的頭髮的Rebecca哦~嘻嘻~人真的很親切呢~ 嘻嘻嘻:目

YA 髮質大變身成功~ 髮質好真的差蠻多的耶 :目 

原來平常洗完頭抹的護髮油都只能吸收一半,真正要讓看起來有光澤真的要花好一番功夫呢~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哪兒護: HAPPY HAIR (台北市育德店)設計師:Rebecca   粉絲專頁:Happy X Rebecca X 蕾貝卡預約專線:2578-326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