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♥換髮色新心情

跨年剛過,過年即將到來,趁著天氣晴朗日,決定來拯救我的那顆小布丁嘍~~~

一直都很想嘗試漂白過後的髮色,但每當我向設計師提出這個決定後,往往都被狠狠的打槍並且再三叮嚀要勤的護髮><

因為我的髮質是屬於細又乾燥、也很長做造型,所以真的很不適合過度染燙。
但還好前陣子Rebecca有幫我做過深層護髮,才通融我,讓我染上夢寐以求的漂亮髮色(灑花)
但是這一染,整整就花上了我6個小時的時間吶~~
果然~美麗真的是需要付出代價滴~  好啦~廢話不多說我們快點來看圖說故事吧..

首先 先來看看我那膩到不行的布丁小棕吧...

布丁小棕即將退變嘍.....

切記!! 染髮前~ ㄧ定要做好護髮跟護頭皮的動作~  頭皮的膚質可是非常重要的哦!!


使用的護髮素為 高分子跟微分子兩種

  • 高分子可以修毛麟表面遭受損的地方
  • 微分子則可以更深入的修護較細小的毛鱗傷害

嗚呼~小幫手正幫我上護頭皮霜中...

因為是第一次嘗試漂白染髮,所以設計師建議我第一次先用挑染   讓髮色退淡ㄧ點

下回染髮在進行整頭漂..    而且挑染的好處是讓頭髮看起來更有造型及線條感哦..     

 

 

將醬.. 一秒變小旋風..

我正在進行漂白的程序中..
 

退吧退吧..趕快退色吧..

(其實我已經開始肚子餓了><..但好人的Rebecca問我要不要吃點什麼呢..

但我好不客氣說我有帶小餅乾.. 說了這句的當下也應該後悔10萬次了吧..


提醒大家!! 染髮前一定要先吃個粗飽再來奮戰~別像我一樣哦)

 

第一道退色程序已經完成嘍.. 順利變成金髮女孩了..

髮質看起來有一點差.. 但沒關係~ 最後還會做一次護髮來保養一下:)

好久沒淺色頭髮,正當我開心的拍到忘我時,小幫手已經開始在幫我上染劑嘍..

最一道護髮嘍..  在這..已經過了6小時候了.. 我快餓死了....

 不過當時還是非常期待我的新髮色..

下擺染出來的顏色有點偏紫色.. 線條的的地方有點偏灰..

因為在於我有幾乎天天洗頭的習慣~ 所以設計師幫我染深一點點~

接著這罐很像巧克力的瓶子 是用來提升髮質的亮澤哦.. 整顆頭都在發光了啦..

大家也快點來變髮色吧...

染髮地點: happy hair   (台北市育德店)

設計師:  Rebecca  蕾貝卡

預約專線: 2578-3260

變髮成功..  :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becc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